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生日与礼物"♥

今年我的生日过的很开心...
第一次和整十多个朋友一起在k box狂欢^^...
真的超兴奋...
一进到k房,
无端端给他们用块黑布(不懂有没有洗过的)
盖住我眼睛...真的吓了一跳!
突然有双手抱住我,又不出声...
就大喊了一声:谁来的!
立刻脱下块臭布,一看...''他''...回来了...
好大的惊喜!
当时真的快疯了~
他送了我一份好大的礼物噢...













可爱叻~ 还有蛋糕....














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苍蝇女侠?"君仪"?

Lil.with m...
型仔叻~哈哈...

joyce n Lil...好酷噢....!
哈哈...赞~!
由于太多照片了...只放酱多啦...
这样的生日实在太棒了~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