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街街咯~

在家闷了那么久...
终于可以去街街了...
无聊过头就一起到jusco看看戏...
吸收下新鲜空气...

看那套jennifer's body...
未满18岁别进噢...会被捉噢...
想知道我的秘诀那下次就来约我看戏啦...
戏里面充满暴力与色情...
看到我快要喷血了...哈哈~
看完以后就去一间忘记了什么名字的餐厅...
哇~那里的烧鸡肉没得顶啊...
新鲜出炉的叻!
赞吧?哈哈...真的新鲜出炉噢...
笨蛋丝程的两粒蛋...是鸡蛋的蛋啦...

这就是世上最可怕的X-women!
很怕啊~~
嘻嘻~我下次一定会再来尝试这里的美食...
亲爱的~等我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