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放假噜~

上学的最后一天...
校长神经搭错线...
大发慈悲十二点就放我们了...
哈哈哈~想也没想过...
最后一天嘛...当然整班出去wet下嘛...
由于一早就看了2012...
所以我和程程就离队...
两个傻婆一起到k box疯狂下...
突然发现自己脸上太多痣了,
就心血来潮跑去脱了三粒痣~
说真的....好痛!~><~
当时脸都红到蕃茄那样了....

脸红成那样都不敢见人了...立刻带上口罩...
连喝水都不敢拉开口罩叻...
进k box前还有整个小时都不懂去哪里好...
最后就跟了男的走进bowling场...
这是我最不想进的地方...还真是第一次逼自己进去...

空空如也的保龄球场...=="
闷死~
说明噢~要约我街街千万别叫我去打bowling!
不然第一个就拒绝你!呵呵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