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告诉朋友.....

朋友...多么熟悉的字眼...
朋友的确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...
但是有时朋友更是令自己最难以理解的人...
朋友只是在你失意的时候陪你说话,高兴的时候和你一起享受,
不需要什么承诺,只有信任与真诚...
也许简单,但很伟大...
我爱朋友...但更讨厌朋友之间的隔膜...

最近不知做么总觉得她对我冷漠了...
是为了什么事?
虽然我们不算是最知心的朋友...
但我还是很在乎我们之间的一切...
那种冷漠的痛,我实在忍受不了....
请你打开你的内心让我融入你的世界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