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你为我做的最后一个蛋糕


还记得这是我要求你做给我的圣诞节蛋糕吗?
这是我第一年有圣诞节蛋糕吃...
是你让我有很多第一次....
谢谢你...我都不会忘记...
你告诉我蛋糕里有很小粒的豆豆...我之前吃不出...
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想告诉你...我吃到了...
今天我很用心的吃每一口...
因为我感觉这是我最后一次吃你弄的蛋糕了...
每吃一口都好想掉一次泪......
为什么我会这样.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还要吃我的蛋糕。。
    告诉我。。
    我会为你做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