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还有我疼你-李宇春

爱情有时像恶作剧
越是投入越是伤心
伤害过后还会憧憬 但是最终已只剩曾经
你傻傻以为是宿命
只是不忍心告诉你
只要你感觉这世界冷冰冰 我这里永远属于你
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
别怕 还有我来疼你就算
黑夜遮住眼睛不要害怕 我陪你到天明
就算 全世界不要你别怕
还有我来疼你就算 黑夜遮住眼睛不要害怕
我陪你到天明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爱这首歌...里面的一词一句都是我想对你说的...
你永远不会觉得孤单寂寞...
在你最无助失落的时候我都愿意伴着你....
你需要我时,就如歌词中所言[我这里永远属于你]
无论如何...
我会默默守护着你...
要你知道....还有我疼你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