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阿B♥

♥阿B♥

我的简介♥

我的照片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♥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恭喜你...自由了!

开心了吧?如你所愿...
我让你走了....
你决定放弃....决定放手了....
你这样的决定我真的很伤心....
三次了...足足三次了...
理应我的心应该碎透的....
但为什么...为什么我的心依然在你那儿...
是你下的迷药吗?还是我自己的愚蠢....?

的确...你想要的我根本给不了你...
我最后也知道我自己根本不适合你了...
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执著害你现在这样辛苦的....
就像你所说...有了我就等于没有...
我不会再试着挽留你了....就让你走吧...
但是我也求你别再逼我亲口跟你说我不爱你....
这是不可能的!我绝不会自己骗自己...
也请你别再骗自己了....这都是你自己要的结局....
希望你能忘记过去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